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981226 信件 (四十)

K :

近月來,實在有太多人讚我靚仔及向我示愛,而我仔細看清楚自己的樣子,的而且確的靚仔了許多,希望這個勢會持續多十年八載便好了‧

"眼靚" 這個美譽,最近又有兩位心士對我說過,但是還未有人讚我高‧這個經常被讚的問題,教人非常煩惱,長此下去我會因為信心爆棚而在沉睡森林一睡不起‧

另外,我亦發現了怎樣可以令人愛上自己‧只要我每次說出自己的夢想便可‧雖然甚麼也未實現,但也會令對方向我明或暗的表示愛意‧因此,從今以後會慎重自己的言論‧

冬假又有三個星期,沒有金錢的悠長假期實在會很沉悶‧雖然有很多人想約我出街,但為了節約用錢,我己拒絕了很多,但實在太多了‧

一想到還有三個月便要離開這裡,每次也很不開心、難過和寂寞起來‧一來己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二來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們也很好、友善和親切‧和他們每談一次話,自己便又比以前成長了些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的事物‧

不記得自己有否跟你說過,現在自覺得思想已和昔日很不同了,是從北海道返回東京後開始感到的‧從那時起感到這個世界美麗的太要緊,亦覺得還有很多事物還未見到,想花多點時間去擴濶一點自己的視野‧感到自己仍是一只井底之蛙之類,要累積多一點人生經驗才會成功等等‧

所以,其實現在是人生全盛期之餘,亦是站在迷途之中,前路充滿濃霞,看不透‧

希望可以早日離開這個迷宮吧‧

保重身體‧

D
98 年 12 月 26 日

按 :
信件內貼有張的大頭貼,全部都扮鬼臉裝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