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000520 郵件 (三零三)

Subject : Friday again la... 
Date : 2000 年 5 月 20 日

Hey K,

我昨晚跟了鳯英吃飯,她仍是那樣子的,不過在相約的地方,我也差點找不到她呢。

其實,我跟她都不是那樣熟識的,所以一直跟她說的都那 Jimmy, Agnes, Edward, Dicballlai 和你等等的人。當然也有談及他們跟你反面的那件事,原來內裡還有許多的故事你都沒有告訴我的。原來 Jimmy 問了許多人是要站在你還是他那邊的,還有許許多多的... 在香港的時候,我都有遇見 Edward, 他都沒有跟我說話,其實是連招呼都沒有打過。那也許是他怕 Jimmy 會不高興吧,真的是... 而鳯英也有告訴我,Jimmy 和 Belinda 也好像越來越遠似的。她說 Belinda 很早也覺得 Jimmy 變了,就如我之前跟你所說差不多,但由於大家都在合作當中,所以 Belinda 都冷靜下來,沒有說出口。而當她發覺原來都有人跟她有同感後,她便再思考她應如何去做... 

Oh My God!!!! 所有事情都原來跟我所說的有所關連,我其實都不想會是這樣的,我原意只是想跟你表達一下我自己內心的感受吧了。我跟本連憎都不憎他們,我不想見他們都只是因為我找不到任何原因我要去討好他們,因而令他們憎我吧了...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