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000616 郵件 (三二三)

Subject : Be Happy!!!
Date : 2000 年 6 月 16 日

D,

原本打算在網上看看能否找到一些近似 Panda 的小貓照片給你看看,那你便可以得知 Panda 是如何樣子的,但找了很久都沒法找到一只近似的。她其實像是 "What's Michael" 內的那只 Michael 貓,不過毛色全都是灰黑色的,但紋路便跟 Michael 貓一樣的。由於她只是嬰孩,所以瘦瘦的,不過還有四只腳都是白色的。她的樣子看起來像是楚楚可憐似的,因為她的眼睛經常都是水汪汪的。很喜歡跟著人,總是跟在人的腳前跑來跑去。還有是她都不聽話的,我時時 zip zip 聲嚇她都不怕,看見甚麼都總覺得很有趣似的。很懶惰,因為她都不喜歡清潔身體,又喜歡坐在我的身上或是睡覺。或許說得太多了,還有點兒為她傷心。雖然她很頑皮,樣子又不可愛,但我仍是很掛念她呢。

功課方面,我終於都看完了書本了,可以開做我的功課了。希望可以星期天做完,那星期一便可以寄出去了。

你找工的事,不要太過緊張吧。如果那份雜誌真的找你做的話,那也很好的哦。祝你好運。還有的是,你學校的功課又如何呢? 一切順利? 努力吧。

去睡了,保重。

Love
K

*******************************************
Subject : Be Happy!!!
Date : 2000 年 6 月 16 日

K,

東京今天很熱,有二十三度,想死!!!

我想,就算雜誌真的找我做,我還是要多找一份工作的,所以我今天都會繼續找的。

不要想得太多了,就想想 "Sliding Doors" 這個電影吧。 OK??!!

好了,要去上課,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