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000527 郵件 (三零八)

Subject : Are you drunk??
Date : 2000 年 5 月 28 日

 D,

你是否飲醉酒呢? 打了很多怪字出來,不過幸好我還看得明白。

原本我們打算是去 Eddie 家 BBQ 的,但後來發現只有五個人去,而我又不是很想過去,所以最後去了淺水灣 BBQ。雖然是夜晚,但天氣都仍是很熱的,還在沙灘行了一會兒,還好的。最後大伙兒的去了銅鑼灣吃糖水呢。 

Bryan 看起來都還可以,但他仍是要每天的去醫院檢查身體。可能不用住在醫院,反而覺得他身體都好了點。希望他快快康復吧,做番個正常人。 

我收到了考試通知了,八月十二和十四都要考試,希望可以合格吧,否則... 一定要努力。

最近,Jackie 經常叫我們去 Lab,因為他覺得很悶,所以找人陪去飲酒解悶。不過,我想都是要減少了,想省點錢,要再儲錢交學費了。 

我今天買了 "藍鳥" 的書,但是是那本兒童故事。當我看過那日本電視劇之後,我常常都想買這本來看看,且看跟電視劇有甚麼關係,因而他們要用回這個書名的。

好了,去睡了。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