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000608 郵件 (三一七)

Subject : Kitty with fleas
Date : 2000 年 6 月 8 日

D,

剛去喝完兩杯回來,不過還未有飲醉。

我放了 Panda 出來,由得牠四圍玩,也可以讓牠習慣一下這新居。牠真的很可愛,四處跑,而且喵喵的叫。叫得好細聲和很幼嫩,就好像其他小貓一樣。不過我發覺她有蚤,但牠又太細不適宜用藥,所以等多一個月且看看能否滴藥,希望牠這個月都還可以吧。我都覺得牠應是很頑皮的,剛剛又想跳上打字枱來看看我在做甚麼,不過因為對牠來說比較高,所以都是跌了下去。牠有發現過蓮拾的,好像覺得好奇怪似的,幸好沒有嚇死蓮拾。我不喜歡你所起的名字呢,小貓喵不必要有大名星的名字,只要一個普通平凡的名字便好了。哈...

明天要早點回來,花多點時間陪陪牠,不要令牠覺得太孤單,況且我都要溫習呢。

美蓮已經做了匯款給你,你應該可以在八九號左右便以到的了,你查查看吧。另外,我會計劃一下我的東京之旅的時間表的了,有確實日子後便告訴你吧。

好了,要睡了,Bye。
K

**********************************************
Subject : Hahahahahahaa!!!
Date : 2000 年 6 月 8 日

Oh K,

真慘,小貓有蚤...

我已經收到錢了,不過我仍然還未有找到工作,或許明天會好運一點吧。就如 "Gone with the wind" 所說... I swear I will never hungry again... 不過明天或許又找工失敗也不一定... 累!!!

如果你不喜歡那些名字,例如 Bjork, Elizabeth 或者 Donnie Boy... 不過我都覺得 Panda 都幾好,不必再用其他名字了。

好了,再談。且看這數天有寫信給你否。嘻嘻...

DK 2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