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000521 郵件 (三零四)

Subject : Sunday Sunday
Date : 2000 年 5 月 21 日

D,

收到你的電郵,真的不知如何回覆的。

首先,我覺得你不必因為你跟我說過的話,而引起的所有事而有所不快的,也不必要為我跟他們的 "友誼" 而要背上担子的。因為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而我現在也很懂得如何去跟他們相處的。其實在我跟他們再連絡上之後,我覺得大家都是有隔膜的,現在就覺得好像一般的朋友吧,所以我都有點兒不知可以如何跟 Jimmy 溝通的,也不能暢所欲言的。不過都不要緊的,都已是過去的事了,而且我相信 Jimmy  和 Agnes 都會明白,我們或許都回不了像以前那樣的日子的了,因為大家都知我們都已經改變了。

而 Dicballlai,我覺得自己都很開心見到她的。雖然我們都不是時時見面,都只是得閒打個電話或晚飯吧了,但都談得很開心的。至於 Edward,我都不知可以怎說呢,都沒所謂吧,每個人的成長和選擇決定都不同,只要自己開心便可以了。不過奇怪的是,他有時都會打給我杏出去喝酒的,而且也有很多東西說呢,所以或許你們那次見面,他覺得不知可以如何吧... Belinda 我有時都會掛念她的,我覺得她很聰明和很能幹的,不過我們只是沒有甚麼共同的話題吧了。

事件都是過去式的了,都不必去再探討是與非了。不過有時我都會覺得有點奇,既是當年這都算是一件大事情,那現今他又為何要將我回歸到他自己的朋友圈內呢? 是否都只是為了想我上台跟他做劇呢? 是不是都好吧,沒要緊的。我都時常覺得朋友間除了友誼以外,都總有一丁點兒互相利用的。如果我想的事情是真的話,那又不是不好的,他找我上台而我又可以認識多點朋友和有得上台玩,何樂而不為呢。或許,你會覺得我的想法奇怪吧。

Ken 剛剛打給我叫我出去吃飯,我要出去啦。他剛跟我說,他的朋友想見見我,和想我在他的短片中出鏡。且看如何吧,哈哈... 他說他的朋友話我很本他香港人樣子,都不明白甚麼叫 "本他香港人"...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