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000606 郵件 (三一五)

Subject : A kitty called Panda
Date : 2000 年 6 月 6 日

D,

這天假期很忙,去做完運動之後便去買東西為新來的貓兒作好預備。牠真是一只很細小的貓喵,我想應是只有一個月多一點點吧。是一只啡灰色的虎紋貓,不過還未知牠是男或是女的。我買了一個籠子,碗和三包貓沙。Eddie 也給我一包糧食給牠呢。

原先,牠似是很怕醜似的,對甚麼都看似沒有興趣似的,只是在唱片架附近坐著,有時一睡便睡了個多小時。後來我開始跟牠玩後,牠便開始變得活躍了,而且還四處的爬高爬低的,而且還時常的爬上我的膞頭來坐。最後,我都覺得牠開始很煩氣和有點危險,所以便喝牠停下來了。

你知現在的家都比較大一點,我又怕牠會迷路和不曉得去厠所,所以我現在暫時會綑著牠在牠的厠所附近。我應該會綑牠數天吧,直到牠曉得路去厠所才放牠自由活動吧。在剛剛綑著牠的時候都怪叫了一陣子,但後來又睡著了。直到我或是我哥哥要經過時,牠又開始試著的跟我們玩。我都不知我哥哥會否不喜歡貓兒的,所以我暫時都要綑著牠會好一點。其實我都不想綁的,但又怕牠會隨處大小便,好彩我都有見到牠曉得在沙上疴。

我都還未有想好會叫它個甚麼名字,或許會叫它做 Panda 的。一只貓的名字叫 Panda,好像好有趣似的,小貓叫大熊貓。你有否甚麼提議呢? 有便話我知吧。其實,小貓都是不可愛的,又細又醜,行得都不算很好。不過,我相信過幾個月很便會長很又肥又大的了。

而小鼠 "蓮拾",我都已經為它找到了新主人了。Davy 今早打電話給我,我告訢他我家養了一只貓,所以問問他有否朋友想養小葵鼠的,有便告訴我。他便說他的妹妹早就已經有好幾只了,所以我便叫他問他的妹妹能否多要一只。你也知 "蓮拾" 都很可愛的吧,所以過了一會兒他便跟我說他妹妹答應會收養牠的了。真的是好消息,否則到了 Panda 大了之後, "蓮拾" 便可能有生命危險的了。我相信 Davy 的妹妹會好好的打理牠的,況且她都已經有養的了,所以 "蓮拾" 也會有新朋友跟牠玩,不用自己一個吧。我都覺得如果一直都只是很牠們一個,倒應該會是很寂寞的,不過我又覺得牠們是有命數的。 "蓮拾" 應該是有人買了牠回來,但卻又丟棄了牠, 又給美蓮拾到給我收養了,否則牠應該一早便沒命的了。而現在,牠又去了新地方,又有其他的同伴一起。而 Panda,如果沒有人收養,或許又會給被殺死的了,動物的生命都真的很無奈。

Pauline 明天便會回上海了,七月又再回來打針。我們預備了會去遊船河,一定會好開心的。

是了,但快快告訴我你的暑假的計劃吧,我正在計劃會在七月來探你。那時好像是大減價吧,哈.... Raymond 或許會一同過來也不一定,因為或許會和他的男友一同去旅行。 你告訴我們是否應在這邊訂酒店,還是你可以代訂?? 你告訴我你的情況,那我便可以下星期去申請簽證了。

好了,要繼續溫習,你小心保重囉。我會叫美蓮明天代為去做匯款的,不用担心,我還有錢呢。祝你讀書和找工作都順利吧。不過,都是那句,最好不要做那些太花時間的工作啦,否則你便沒有時間溫習的了。 

Panda say Hi 和 蓮拾 say bye (你應該不會再見到牠的了,但牠會記得你的)。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