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000604 郵件 (三一三)

Subject : What a hot sunny day, over 33 degree
Date : 2000 年 6 月 4 日

D,

我都明白你的感覺的,OK 啦,cest la vie。有時我都會有你的感覺的,就如覺得悶悶的但又不想去任何地方。

昨天去了晚飯,之後便去了唱 K 到四點才回家。今天便睡到一點才地來,之後便去了做運動,還在健身房的那個露台上曬了一會兒太陽,上點色人都好看一點,那便不至於看上去太白的像病君了。

昨天晚上有大驚喜,Pauline 又在上海回來了。她回來好像特別要去看醫生,要打預防針,以免在大陸感染到甚麼病毒的。不過,她只是會留數天,星期二便回去了。而且,今次的機票都是公司付款的,真是好哦~~~ 我們都備了星期二都會再見面,況且那天又會是公眾假期呢。

有好消息,Eddie 在星期二會給我一只貓,那我便又再開始養貓了。不過,我都想不到可以叫麼名字,你有否甚麼意見呢? 我都不想只是再叫牠做 "喵" 便算了,好應該給牠一個真正的名字的。不過,我還沒有想到可以如何處理小鼠,真是一個大問題,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

好了,要溫習了。Take care。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