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000610 郵件 (三一九)

Subject : Strange Thing
Date : 2000 年 6 月 10 日

D,

是否覺得奇怪我會用這個電郵地址給你發郵件呢? 因為我現在是在蘭桂芳,我有一個朋友 Eric,他叫了我很多次做攝影 model 給他拍一些照片,最後都答應了,今天會拍,所以我便在這兒了。我們會去三個地點,中環上環和銅鑼灣,都是要在街上拍的....

再談
K

*********************************************
Subject : Strange Thing
Date : 2000 年 6 月 10 日

Hi Model Boy,

Ha... 有甚麼好奇怪的呢?? 希望你拍出來的相片會好看的吧... Hhahaaa...

我打算跟我班上的一個好同學 / 朋友說我是基的,哇!!! 雖然是有女孩子在場 (她一早便知),不過我都不知可以如何開口,不過我都會找機會跟他說的。如果真的是沒有任何機會的話,那便算了。因為我覺得他算是我的一個好友,所以我應該告訴他的。希望不會是在我離開日本之前一日吧,又或是我成為國際知名人仕之後才出櫃告訴人家我是基的吧。

好了,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