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000607 郵件 (三一六)

Subject : A kitty called Panda
Date : 2000 年 6 月 7 日

Hey ("@"),

Sayonara 蓮拾。你好呀,Panda...

其實你都可以叫小貓做 Brad Pitt,我覺得這會是一個給貓兒的好名字... 又或者 Gwyneth... 也可以試試叫 Celion Dion... 或者 Evita... 再不是叫 "明菜" 都可以,全好是好名字哦。呀~~ 還有一個,可以叫 Poncahontas!!! 雖然有點古怪,但是都好聽。

今天是星期三,我會再去找工作的,很累...

這個夏天我都沒有甚麼計劃的,我想你來東京的時候,我都是要去上班吧了,否則便真是 "悲慘世界" 了。如果你不介意沒有冷氣的話,可以在我的家住的。我都知你應該會覺得辛苦的了,或許你可以訂酒店的。我都可以好像替鳯英那樣,訂一些便直的民宿都可以。你決定了日期之後便告訴我吧,我再代你們處理。

好了,再談。

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