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000605 郵件 (三一四)

Subject : What a hot sunny day, over 33 degree
Date : 2000 年 6 月 5 日

Hello Boy,

今天是否仍是無無聊聊的? 相信你都是留了在家,看 VCD 吧,對不對?

我昨天看了香港的 "喜劇之王" 和美國電影 "American Pie",都幾有趣。我看 "喜劇之王" 時都不停的在笑,而且還有些感動呢。我覺得張栢芝真的會是一顆超新星,上次的 "星願" 和這一套都很出色,她一定會紅的,或許她已經開始紅了吧。我其實都想看她的新片 "第十二夜",跟陳奕迅一齊做的那套。我都覺得他幾得意的。

我想我或許要再問你借錢了,我今晚打給你再詳談吧,我還是未有找到工作。悲涼。

好了,talk to you later。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