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000615 郵件 (三二二)

Subject : Be Happy!!!
Date : 2000 年 6 月 15 日

K,

Everything is fine!!! 其實也不是你的錯。我想她現在應是很開心的吧,因為老貓現在會跟她在一起的,而且老貓也會代你照顧著她的。所以,不要担心,也不要傷心。

我希望我可以幫另一家香港雜誌社做兼職,好像也很有挑戰性的,而且價錢也很好。如果可以的話,那我便可以試試一星期口在餐廳做三晚,那便一都可以解決了。我會努力試試的。這個星期便會有見工的結果了,希望會有一份請我吧。

Ok, be a good boy.

D ("@")

********************************************
Subject : Be Happy!!!
Date : 2000 年 6 月 15 日

D,

唔.... 有些不開心的,不過我還 OK 的。雖然只是短短的七天,不過我仍確信 Panda 仍是很開心的。而且她現在都跟老貓一起了,他們或許都說大家都是同樣的腎衰竭吧。不過一只是因為太老,一只是為藥物關係。

我仍然還沒有完成的功課,又再遲了,希望我的老師不會對我大打折扣吧。

這數星期我買了數件 T shirt,又簡單又好看,我很喜歡的的。例如一件綠色衫,上面便印著一個 GREEN 字,一件橙色印著 ORANGE 字,好像遲些會出一件是紫色的。他們說是日本貨,都不知是不是真的,不過要八十元一件。

好了,去睡了。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