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000614 郵件 (三二一)

Subject : How is baby ??
Date : 2000 年 6 月 14 日

K,

Panda 如何呢? 好了點沒有? 希望牠可以順利渡過這難關吧,牠是一個嬰兒,要小心照顧。

不要太過掛心吧,你儘力便好了。如有任何問題,打電話給我吧。

Love
D

*********************************************
Subject : Panda gone to keep Old Meow company 
Date : 2000 年 6 月 14 日

我昨晚跟 Panda 一同睡,到了大約六時的時候,便發覺牠已經彊硬了。或許牠已經太弱了... 沒有吃也沒有喝兩天,或許也失去太多水份...

嗯... 牠只是來了七天... 或許牠的命運早已注定... 如我沒有收養牠,牠或許早已死掉... 但我收養了牠,現在也是過世了... 

如果沒有按寵物店的人說,給牠是那顆杜虫藥... 如果我緊張一點,給牠早早的去看醫生... 命運會否改變...

Anyway... I am fin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