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000530 郵件 (三一零)

Subject : My drunk brother
Date : 2000 年 5 月 30 日

D,

我們通電時一早便收線,因為我的哥哥回來了,只是覺得有人在時說電話好像有點奇怪的。而且,我也正在看 "情書",想早點看完它。如果好像在電影中似的,我很遲才發現在一個人愛著我,而我又在他死後很久才發現,我都不知自己的感覺會是如何,可能自己的感覺也會很不好的。不過,這個電影很好看。

我也看了 "Shining",但又不覺得很驚。不過我都不明白為何 Jack Nicholson 會變了瘋癲的,也不明為何他會出現在 1927 年的相片中的,是鬼作怪嗎? 但又為何要選上他??

我的哥哥現在在我家住下來,而我都不太確定他現今的狀況是如何的,我想他都不是太想說吧。但當然,如果他想跟我談談,或是想問問我意見的話,我都會跟他談的。所以,現時就只等他靜靜好了。現在還可以的,他通常都是很夜才回來,又或是如果我出去喝酒的話,回來時他都已經睡了。如果可以有多一間房間,那當然一定會比現在好的了。

你也要記得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呀,大個仔囉!!! 不要因為不小心便生病了。你找工作找得如何呢? 一切順利? 夠不夠錢用呢? 如要匯錢便告訴我吧,我都還有的,放心。

好了,要繼續溫習,還有要 ICQ 呢... 哈哈...

Talk to you later.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