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000519 郵件 (三零二)

Subject : Friday again la...
Date : 2000 年 5 月 19 日

D,

你最後都接剽鳯英了,我只是怕你們各有各等,那便浪費了時間了。無論如何,家下全都安然無事!!!

我剛剛跟 Agnes, Paul 和 Edward 去吃飯。因為 Edward 放假會去美國兩個星期,所以我們便出去,叫他交些禮物給 Jimmy 和他的男朋友,我買了黃耀明和蔡琴的唱片給他。一如過往,都是不停口的談天...

我收到了 Shina 送給我的生日咭,她今天都沒有上班,不過我們明天又去唱 K 去慶祝她的生日... 又去玩囉... HAHA...

好了,要去睡了。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