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000613 郵件 (三二零)

Subject : Bring out the blanket!!!
Date : 2000 年 6 月 13 日

K,

天氣很差,每天都下雨,而且很冷。我昨晚要再次拿出棉被出來才可以睡。

Panda 如何呢? 牠是否是個小乖乖呢? 給牠拍些照片寄給我看看吧。還有一件事,當牠這樣小的時候,不要餵牠吃藥,因為牠未必可以承受得到的。這個一定要小心哦。

我去了應徵了一些兼職,但都還沒有結果...

我或許今晚寫信給你的,因為我都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而且也沒有寫給媽媽,Elaine,還沒有寫給 Panda 呢。

如果你預算好你的時間,那便告訴我吧。東京近來都很悶的,或許你過來以後,便可以令這兒發光發亮了。

好了,下次再談。

D ("@")

**********************************************
Subject : Wormsssss
Date : 2000 年 6 月 13 日

今晚很忙... 我給了 Panda 吃了一粒杜虫藥,希望可以將牠體內的虫杜絕。之後牠便不停的大便和飲水,而且大便很臭。我還要給牠清潔屎忽,因為牠有點兒頼屎似的,一地都是,攪得我發顛。希望牠明天便好好的吧。

好了,要去睡了。有點兒累。

保重。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