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000603 郵件 (三一二)

Subject : Bryan Birthday Today
Date : 2000 年 6 月 3 日

D,

今天是 Bryan 的生日,我都仍未知道有有甚麼東西會做,很可能都是會去吃飯,跟著便去 Lab 飲酒唱 K 吧,都是一如過往一樣的。

你說沒有收到我的電郵,不過我都沒有收到你的呢,哈... 我今個星期都好心歸,之前都沒有去甚麼地方的,是昨天跟了 Ken 和 Eddie 去了 Wally Matt 吧,不過都很早便回家了,大約十時便離開了,是不是覺得很出奇呢。可能是因為 Jackie 上了大陸廠數天,所以都沒有人叫我出去吧。況且,很多人都是住在港島區那邊的,出去我又覺得遠,而他們又都不願意來九龍區。可能覺得九龍區那些酒吧都是怪獸才去的吧。哈哈哈... 

還有兩個星期,我便要交另外的兩份功課了,我相信我這次可以如期的交功課的。因為一份只是 internet 的東西,另一份只是做有關一個 chapter 的東西,所以都不會很花時間的。如果我真的專心去做,應該很快便完成了。

好了,你都繼續努力哦。其實,你可以跟你媽媽關係有所改善,我都替你高興的,最少她也會明白你多一點吧。繼續多多跟她談談話,以免她會覺得寂寞,每個人都要其他人的關心的呢。明白無??!!

好了,再談。

Take care & xxoo
K

******************************************
Subject : Bryan Birthday Today
Date : 2000 年 6 月 3 日

Oooohhhhhh!!!! 我們兩邊的生活都好像很無聊似的。

我今天有點兒頭痛,不過不用担心,我想應該是天氣不好吧了,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密雲的。

其實,這兒又難找\工作,又沒錢交學費,又無得多少個真心朋友 (有些人有時會出賣你,但當無聊時又會再找對方,或許我都是其中人一人,所以我都沒有怪任何人),無性愛,又沒有你在身邊。這些所有東西都令我想回去香港的... 有時都覺得這兒佷討厭。

好了,或許我會明天寫信給你,因為我想我明天應該不會出街的,或許會留在家中看電影和做點功課吧。無聊的六月... 況且,我都說過我會一個月都不出去喝酒的,我會做得到的。

我會發生日電郵給 Bryan 的,跟我和他說聲生日快樂吧。

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