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000609 郵件 (三一八)

Subject : Oh My God
Date : 2000 年 6 月 9 日

D,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Panda 已經自行走甩了,Oh My God!!!! 它在那裡呢? 我進家的時候,牠都沒有半點聲響,原來牠在沙發睡得正香。我原本入厠所找牠時不見牠的踪影,那我便四處找牠都不見牠,又怕牠太細不知困在那裡走不出來,原來只是在沙發上睡覺,幸好我沒有坐在牠身上,不則... 

在我幫蓮拾換那些木碎的時候,我將 Panda 關在寵內,完事後我便將牠放出來,但牠好像在發脾氣,不願出來。幸好牠都曉得自己去貓沙盆去厠所,否則又是麻煩的了。

我今天在唱片店再遇見了上次識得的一個肥仔。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有一次去喝東西,Eddie 叫 Jackie 主動一點去識新朋友,就在這時候這毎肥仔經過,Eddie 便跟他打扮呼,跟著我們幾個人做談起來。最後發覺這個人跟我是同行的,而我又跟他公司一個同事談過生意,而這個人又是個騙飲騙食騙叫雞的人,所以我跟他便交換了電話。後來我跟他都有出去喝過一次東西,因而熟了一點,我叫他下次我們有街去也一同出來吧。今天講開才知,他原來都是一個聽歌人,好像跟我差不多的喪的。Bryan 打算這個星期出去的,所以我都會叫他一同出來,又多一個聽歌朋友。哈... 我可以問他借唱片轉 MD,那便不用買這麼多了。

你找工不用太心急,慢慢來吧。OK?!

繼續溫習。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