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000712 郵件 (三四零)

Subject : New Look Of My Home
Date : 2000 年 7 月 12 日

D,

家中換了新形象了!!! 我今天放了一天假,將家中的擺設重新調換過,並且裝好了新買的東西,弄得人好累。

原本是飯枱的地方,現在變成了我的工作間,還安好了新的唱片架和電視架,現在多了很多地方放唱了。不過,我覺得我仍是要找一個新的地方去安放我的唱片,已經有太多了,有些已經放了入房間內了。但是,我覺得各種擺設仍可以再弄好一點的,且等再有時間才再做吧。我倒希望弄好了我的工作間,我便可以尊心點讀書吧。

我告訴了我的上司有關於那筆仍沒有收到的款項的事,但他好像沒有太大反應似的。不過我仍會繼續想法子去收數的,希望可以快快解決,且看後事如何。我知我的大老闆知道後會應大罵一頓的了,只是不炒了我便好了,因為我仍未找新買的家具的錢呢。

好了, 要去睡了。哎吔,我回來之後便忘了打電話給你,因為我一整天都只顧著弄家中的擺設。不過,我相信你不會嬲的吧。 :D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