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00622 郵件 (三二七)

Subject : The Perfect Summer 2000
Date : 2000 年 6 月 22 日

K,

好開心又收到你的電郵!!!!

"Grand Hotel" 覺得好不好看? 我都太約一年前看過了,雖然很多明星都有份做,不過我覺得有點悶的。電影的確是嬴了最佳電影,但也是唯一一套在沒有會到其他任何一個奬項以下會拿到最佳電影的。就好像當年許鞍華的 "千言萬語" 一樣,很奇特是吧。不過,我覺得李麗珍其實是可以拿女主角奬的,不過對手是羅蘭!!!!!!!

我或許令你誤會了,不要祈望 "Gladiator" 會是今年的另一套 "Titanic",他們是不同類形的。不過我都覺得它會是其中一套會入 OSCAR 最後五強的電影的,所以一定要在電影院看。真的不知道戰況會是如何的,因為類似 "Titanic" 的大片都是每年的年尾才會出現的。有些之前毫不起眼的卻入到五強,有些原以為大熱的,到後尾便不再有人說起。

我昨天寄了一封 surprise letter 給你了,你等著收信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