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000702 郵件 (三三二)

Subject : I am an ORANGE boy today
Date : 2000 年 7 月 2 日

Hello Orange K,

Miss you very much, wish you were here。又或是,希望我會是在香港吧。在這兒經常都要担心錢銀工作功課的問題,都已經令到我覺得很累。真的令人很氣餒,希望一切都順利吧,但又好像甚麼都一團糟似的,真的不想自己獨自面對。

我今天晚上會去跟 Sam 見面,他現在在東京呢。或許會去晚飯,或是只是去喝東西吧。

截到七月一日為止,我選了 "Gladiator" 成為 2000 年內最好的電影,而 Ridley Scott 是最佳導演。Russell Crowe 成為了最佳男演員,因為他在 "The Insider" 和 "Gladiator" 內都有出色的表現。而女演員則是 Annette Bening (American Beauy / The Sige),男配角是 Jude Law (Talented Mr. Ridley / eXitenz),女配角則是 Julianne Moore (Magnolia / The Ideal Husband)。我的名單內有一項是新加的,叫 "Cinderella Of The Year",很奬者是... Hilary Swank!!!

我在等一些批核,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會做一些一日的工作。例如是一些佈景的搬運,又或是拆卸等等。這些工好好人工的,不過我或許有時要請假,因為有時是要做一整日的,又或是做通宵的。且看他們會否批准和可以給多少錢吧。

我總希望我們會有美好將來的...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