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000701 郵件 (三三一)

Subject : I'm just a boy...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im
Date : 2000 年 7 月 1 日

Hey K,

今次的標題跟這個電郵的內容是毫無關係的,我只想告訴你我很受那套經典電影 "Notting Hill " 影响吧了。

你近來如何呢? 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收到你的消息了,一切安好吧? 我已經開始了雜誌社的那份工作了,希望他們喜歡我做的東西吧,如他們真的請我的話,那便可以先有一份工作了。

我近來很乖呢,都已經完成了多過一半的功課了,不能相信吧? 而我也打算於暑假之前會完成所有的東西,即是在七月十五日前做好,現在還欠兩份大 project 未完成。兩份都是做一些像椎誌類形的東西,真是做到顛。

好了,週末 have fun!!!

D

********************************************
Subject : I am an ORANGE boy today
Date : 2000 年 7 月 1 日
D,

ORANGE 是我今天所穿的 T-shirt 上所印的字,我打算今天會著這件衣裳去跟他們吃飯,之後便跟他們去 PP。如果人們知我去的話,都應該會出現。上星期的鬼娃娃令我看起來很搶眼,今晚便是橙衣人了。

買了三只唱片,一只英文的,一只蔡琴和一只陳昇。好像花了很多錢,不過不買又不甘心,都已經成了習慣。

我要在八號以前完成我的功課,不過我都還未有開始做,不過我相信可以如期完成的,否則便不會計算分數的了。雖然我不太喜歡這一科,不過還是要交功課。明天應該會很忙的做功課了。

近來的工作不算順利呢,因為有些帳目都仍沒有收到,恐怕遲些老細便會發現的了,希望可以下星期會收到吧,祝我好運。這件事令我很煩惱和很氣憤,不過我都做了最壞的打算,最多便是辭職吧。作為經理這個位,都要為自己所作的負責任。慘。不過不用担心我,我夠成熟去承擔責任的了。沒事的。

好了,要出去了。一同努力! Miss you much。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