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000710 郵件 (三三九)

Subject : Pulp Fiction
Date : 2000 年 7 月 10 日

Wei D,

我們昨天又去了跳舞了,還跳到六時才走,然後再去吃早餐,真的很累。不過,他們還說過兩個星期再去過。今天我們還去了曬太陽,不過我們都很遲才起床,所以去到以後都沒甚麼陽光了,但我們還是留了大約個半鐘才離開。

我今天買了許多的東西,有書枱,唱片架,電視架等等,花了大約二千元。希望我仍可以繼續工作,不用離職吧,否則都不知可以如何找數。那個客戶的問題,有望這個星期可以解決得了。

好了,很攰,早點去睡。你保重囉。

Love
K

********************************************
Subject : Pulp Fiction
Date : 2000 年 7 月 10 日

Hey K,

我想你現在應曬得一身古銅色吧,因為你都說過數次你去了曬太陽的了...

還有,你還未有給我 Catherine 的電郵呢。

Anyway, Happy 4th Anniversary!!

Love 
D

********************************************
Subject : Pulp Fiction
Date : 2000 年 7 月 10 日

D,

Catherine 的電郵是 xxxxxxxxxxxxxxxxx。

你應該可以用這電郵找到她吧。據我所知,她的工作都不算很順利,還有很大的壓力。你可以跟她聯絡一下吧。

其實,我都不算是去了沙灘很多次,除了去過沙灘外,我其實在健身房都可以曬太陽的,都在那裡曬了五六次了。每次都是大約由 3:30 曬到 4:00 左右,所以我都不算得曬得太黑的。對比起 Bryan 來說,我已算是白的了,就連  Eddie 都比我黑。我都不知為何我這麼難上色的,我還是要一點點的曬才會上一點的色。好慘。

看了黃耀明的演唱會,也很不錯。記得我們上次一同在文化中心看的那個嗎? 我覺得那次的演唱會最好。不過今次還不錯,氣氛好和很多觀眾都一同跳舞。他還 encore 了四次。

好了,繼續工作。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