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000705 郵件 (三三五)

Subject : New Born Baby
Date : 2000 年 7 月 5 日

D,

公司仍是照常沒變,但我仍是沒法子找到那個仆街客。我今天打算會去客戶的公司看看究竟如何,之後便明天告訴我老闆了。希望我可以順利渡過這難關吧。

我公司養在我枱面上的那缸小魚,今天有一只生了小魚,一共大約有十條。不過,我的同事那缸,上星期卻生了廿條。現在我的魚缸內大約有四十條魚了。哇,如果他們繼續生小魚,那我便可以轉行可以賣魚為生了。不過我覺得,既然有生小魚,我覺得是好現象的。

繼續開工。

Love
K

*****************************************
Subject : New Born Baby
Date : 2000 年 7 月 5 日

K, 

你今天工作如何? 找到那個仆徍客沒有? 

我都覺得你桌上的魚缸有小魚出生,都是一個好兆頭的,不只是工作上吧,應該是各方的。且看如何,或許會在星期尾便有好消息的了。

不論如何,不要放棄,我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New Born Baby
Date : 2000 年 7 月 5 日

D,

我仍然都未找到那個仆街客,我真的好憎這樣的,希望可以快快的解決這個事吧。

有時候,我都不知我為何會遇到這樣的事,我對人也不差,但有些人卻拿我這些便宜,真的不明白。如果我可以的話,我真的會詛咒他的,弄得我到如斯田地,真的很不好受。

我今天去過他的公司,當然沒有人在,但好彩公司仍在。我真的不知可以如何解決這件事,也令我很不開心。無論如何,我仍相信我會解決這件事的。小魚一定是好兆頭來的,我也有問 Catherine 我這個情況會如何,且看她有甚麼回覆。

我要繼續做功課了,一定匚明天之內完成。再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