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000626 郵件 (三二九)

Subject : I'm on fire... I'm on fire
Date : 2000 年 6 月 26 日

D,

好了,不要氣憤囉,因為我這數天都沒有開過電腦,今天開電腦時便有數封電郵了。

昨天去了 PP 還不錯,一如以往的好聽和不好聽的音樂都一夜聽過,我們都不停的跳舞,而且還有一些人過來想認識我呢,哈哈... 可能我只是著了一件古怪的鬼娃娃 T-shirt 吧,因為這件衫好有趣,也令我看起來很搶眼。而且,其中一個來跟我談話的,還是香港那個頗出名的男名模。他之前都已經在 PP 都見過我的了,不過今次他真的走過我跟我說話。那時我還跟 Oscar 和 Eddie 在舞池邊傾偈,他過來說 hello,那便跟他笑笑了。不過之後他都沒有再說甚麼,但後來便打我 pat pat,又 meet 我的腰,我跟他說不要再攪我了。他反而說甚麼想 meet 我的 nipple,跟著便想伸手入我的褲襠內。我覺得很氣憤,便將他的手拿出來,喝他不要弄攪我和怒睥他,之後便走開。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些人,真的完全沒有尊重人的。的而且確,以他的樣子在 PP 一定要誰便可以得到,不過那個不是我。靚仔好身材又如何,以這樣的人格,真的是一千個多謝。,也不要像雞一樣的跟他這樣的人亂來。這就是昨晚在 PP 的小故事了。如常,我們大家都是打算想去開開心心的跳一晚舞吧,所以不用担心。噢~~ 還有一件事,張拍芝昨晚都有去,還跟 Kayiu 跳了一會兒舞呢。我們還問 Kayiu 有否跟她拿電話呢,那或許可以介紹他入娛樂圈了。

Eddie 的新居很好呢,細細地但很舒服。不過,他說他會跟 Ben 分手,因為經常都好像不開心似的... 

明天我便要開始做另一份功課了,現在已開溫習書本的資料。今次我一定要在限期前交的,因為最後一份是不可以拿延期的了,否則便不計分。好了,現在去睡,明天開工。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