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000627 郵件 (三三零)

Subject : Gladiator2000.com
Date : 2000 年 6 月 27 日

K,

嘩,你那邊這麼的事情發生,而我則在東京發呆... 還有像世界末日的那麼多壓力。功課和雜誌社的事情令我透不過氣來,這些都不像在做餐廳的那麼容易,因為這些工作都要用腦筋的,真的令人很累。

你知嗎? 有些人打算將一些廢物丟棄在外太空,那地球的環境便會好起來。這也是電影 "Armageddon" 和 "Deep Impact" 的好點子,如果他們將巨大碩石變成了 "大垃圾",那一定很有趣的了,而且這要毀滅地球的東西都是由人類一手所丟棄的... 哈哈... 一大袋巨形垃圾在太空打了一個轉後又回到地球,就好像哈雷彗星一樣,每 76 年回歸一次。

對不起忘了告訴你是誰做那套 "Gladiator" 的配樂,我覺得整套除了劇本有點老套之外,其他各樣都超水準的,而且還有 2000 年的最性感男星 Russel Crowe,所以我覺得這套戲一定會在 OSCAR 拿到一些奬項的。

好了,你有名模心儀你... 哈哈... 當然,我都想信他都是想跟你玩玩吧了,而且你又不是有錢仔。哈... 你們還有張栢芝呢,如果我在場的話,一定會發顛的了....

你有時間便打電話給我吧,遲些再談。

D

*************************************************
Subject : Gladiator2000.com
Date : 2000 年 6 月 27 日

D,

又是我了,我正在做我那便白痴電腦功課,不過做之前先給你回電郵。

我收到你的信了,嘩!!! Brad Pitt 信紙。不過我覺得似色情明信片多一點,因為那些發黃的彩照好像舊咸片的模樣。哈... 不過都還不錯,我比較喜歡在信封底部的那些雪地足印。還有那些 South Park 海報,如果不是摺了的話,那便更好了。

因為 Bryan 今天晚上要在旺角做工,所以跟他出去吃飯,之後便去了唱片店,買了 Peter Gabriel 的新唱片,好開心。他已經很久沒有出唱片了,不過我知你應該不喜歡他的吧。沒所謂,有機會便可以試試看。

Bryan 已經準備了又攪活動了,他打算星期六再出去跳舞,星期日便一同去沙灘曬太陽。真好。我們都覺得經常都只是呆在家中會令人很呆滯,所以都是大伙兒出去玩玩人都精神點和靚點,而且都令外面的人知道香港仲有靚仔的。放心,我但的主要目的都是去跳跳舞開心一下而已。如果下次再遇到張栢芝,我會告訴她我的男友很喜歡她呢,而且還覺得她做戲很好呢,我覺得有多些人鼓勵她,她應該會努力的。

男模... who's care!!! 都只喜歡有上進心,和有目標的人而已。不過,這些人都慢慢消失了,這地方並不容許這些人存在的了。慘!!!

好了,我差不多要做功課了,否則我便不可以準時交功課了。不過,我都是現在打電話給你先。

小心保重,努力功課。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