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00620 郵件 (三二五)

K ,

很久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因知你也不會回信,或是隔很久才肯回信。

還有一個月便放暑假,之前要完成兩本雜誌,五篇作文,一個月曆,兩份與 Entertainment 有關的報告。加上替香港工作,在日本找工作,和朋友見面... 吧啦吧啦... 有萬幾件事等我去做,唔掂。點都是在香港舒服點。

這張 Brad Pitt 信紙厲害不厲害? 除了中間大彩照外,其他也是由我設計的。本身是設計 Brad Pitt / Fight Club 的 Trading Card 的,交了後不知如何處置便剪了下來砌了這幅海報。Cool!!!! 下次再有功課會用 Gwyneth Palthow 做主題,而月曆已選了 Tim Burton 做主角。

小貓 Panda 的事你不需要太難過,每件事的發生也是注定,壞的經過可能有個幸福的結果,想想 "Sliding Doors" 吧。

回來東京瞬間又三個月,很快吧。在這三個月我又見了很多,學了很多,結織了很多新朋友。有時想到今年夏天會是最後一個夏天,也有點傷感。去年我叫同學們一起放煙花,但今年他們好像沒有興趣。當然他們由小便開始玩,之後亦有很多機會。但有時候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不時要擺番幾圍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以前有個朋友說過 : "朋友,都係幾年又轉吓啦。" 也挺傷感的。來又如風,離也如風,今天暖風吹過亦有點凍。

但不用担心,我畢業後便會回香港,雖然空氣污濁,買蘋果送 Tempo,但我在這裡喧嘩的笑話通通沒法懂,迷迷糊糊在人堆當中彷彿身處太空。原諒我喜愛夢遊,比天地自由,只有夢遊,找不到盡頭。

這分鐘我在等,你萬分鐘的擁吻...

Prince of Leo

20th June 2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