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000714 郵件 (三四一)

Subject : New Look Of My Home
Date : 2000 年 7 月 14 日

Hey K,

你給我的相片都沒法看得到,我都不知道為何,所以都沒有看到新家的擺設是如何的。

喂~ 你那天晚上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之後都沒有打給我。或許你近來很忙吧,不過都沒有所謂的。That's OK。

Talk to you later.

D

****************************************
Subject : New Look Of My Home
Date : 2000 年 7 月 14 日

D,

有相片?? 我沒有發相片給你呀,因為我都未有拍新擺設的相片。不過我遲些便會拍照的的了,等等他們來我家玩時,那時可以一同拍照給你看,其實我都覺得新擺設都挺舒服的。

我近排都很忙,我星期二弄好多家中的所有東西,而星期三便要上大陸,昨天去了做運動和跟 Bryan 去吃飯。今天我都想留多一點時間在家,或許可以多看一點 VCD 或者溫習,因為另一次考試又就快來了。

我的大老闆都知道了那個仆街客戶的事了,但卻是我的香港上司給大老闆罵了一大餐,但大老闆則只是跟我很嚴肅的在談這件事。無論如何,事件終於開始有眉目的了,因為那個人終於打了電話給我,說會於下星期五會找數給我的了。真的希望他真的可以下星期找數吧。

繼續開工。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