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000625 郵件 (三二八)

Subject : I'm on fire... I'm on fire
Date : 2000 年 6 月 25 日

K,

又沒有電郵啦!!! 你近來如何呢? Eddie 的 House warming 又如何? "Gladiator" 你又覺得好不好看?

我近來都很乖仔,都沒有出去。因為想盡快完成要交的功課,還要試試盡快的找到工作。

我打了電話給香港之前幫他們做事的雜誌,那女人說會幫我查查幫我入了錢沒有。

我近來開始在家煮飯吃,開始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煮得很難吃,可能我已經忘了如何做飯了。不過後來做了一次很好味的豬肉飯,好好味!!!

好了,如你有時間便給我電郵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