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000707 信件 (三三七)

K,

你可以想像現在東京又打風,行大雷,狂雨暴水,之後又不斷地震... Les Miserable... 今天還是七夕添!!!

工作方面怎樣? 仍未找到那條粉腸呀? 希望他只是出外一遊所以暫時找不到他吧。如果再找不到的話,不知是否起訴他,出通輯令之類。不太清楚法律,希望可以無事收到數便好了。

在這邊斷斷續續也有工作,也有點收入。但始終不及在中華料理店時那麼安穩。雖然以前時間效長,差不多完全沒有私人時間,仲好多時腰骨痛。不過不要緊,等 Permit 出了便可以找一天一天的散工做。即將放暑假,希望可以做做做,搵搵搵... 錢。之外,StarEast 曾找過我,叫我在 7 月 19 日 - 25 日幫他們在葛文輝在日本拍的特輯客串。不知會有多少錢,但有成整個星期的拍攝,希望不會很少。

說回點開心的事。在我的 Yearly Best Actors / Actress 30 中,11 年來 (89 年 - 99 年) 出現最多的是 Jodie Foster,Meryl Streep,Al Pacino,Robin Williams 四個人 (共七次),六次的有 Michelle Pfeiffer,Meg Ryan,Julia Roberts,Susan Saradon,Robert DeNiro,Antonio Banderos,Anthony Hopkins 及 Brad Pitt,當然亦仲有 Tom Hanks 。在 Yearly Top Ten Movie 中擁有最多出演作品是 Tom Hanks (A League Of Their Own (92),Sleepless In Seattle (93),Forrest Gump (94),Apollo 13 (95),Saving Private Ryan (98)),共五套。

雖然每年也看 OSCAR,但結果跟 OSCAR 的也不太相同。

其實因為晚上太多時間,做了點無聊的溫故知新。Anyway, take care, enjoy the South Park Letter Pad :)

Love you.

D
2000 年 7 月 7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