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000703 郵件 (三三三)

Subject : The Lost World
Date : 2000 年 7 月 3 日

D,

Lost weight. Lost hair from hair cut. Lost blood from fleas bite. Lost time. Lost money from buying things. Lost energy. Lost interest on my study. Lost Panda. Lost ambition on work. Lost luck. Lost my new mobile phone.

我覺得近來真的交上惡運,許多事情都很不順利似的。但不用担心,我一定夠堅強去面對這些事情的,因為我都知道我已經比許多人來得幸運的了。我也感激我生命以來所得到的東西,而且也有許多人都須要我的支持的,所以我自己都不能倒下來。不過,我有時都會對自己近來所遇到的感到很煩躁,但我都相信好運總會到來的。

我今天去了曬太陽,上了一點點色,多曬一兩次便可以有健康的膚色了。

你都不用過於担心你的工作吧,一定會轉好的,這些不如意都只是一小段時間吧了,一定可以戰勝的。有時我都想現在就可以退休了,可以放縱自己的懶惰,不過還是等我變了做百萬富翁先吧。真的是發夢。

就讓我們一同走過這段困難的日子吧。

Love
K

*************************************************
Subject : The Lost World
Date : 2000 年 7 月 3 日

K,

你說你遺失了電話,就是你數天前所買的那個?? 無語了...

我昨晚跟 Sam 出去,也見到他的男朋友 Masu,人品都好像不錯的。我和 Sam 和一些他在日本的朋友一同去吃飯和喝東西。當然,喝酒的地方都也是那數間,我遇到一些朋友,也介紹給他們認識,而 Sam 說日本仔真的很靚仔,但我覺得只是一些些吧... 我或許會在他們離開前再跟他們出去多一次的,或許是星期日吧。

好了,你都不用想得太多,我們一同共渡難關吧。另外,Felix 如何呢? 我收到他的電郵,他似乎是很不開心似的,是不是又跟他以前的那個男朋友有關呢? 你照顧一下他吧,始終大家都是好朋友一場,況且他都有說不想跟你們那麼疏離呢。

還有,不用担心你的 The Lost World 了,都已經 Gone With The Wind 了。還有我跟你在一起呢。

D

**************************************************
Subject : Quite Office
Date : 2000 年 7 月 3 日

D,

今天都還是有不開心的。其實不見了手提都不太困擾我,最令人困擾的都是那單仍未收到錢的訂單,我真的有點担心了。我真的不知這個人會這樣對我的,還是他跟本一直都打算這樣做呢? 如果我真的收不回錢,那我便會報告我的老細,然後便辭職了,做一個負責任的人。放心,我都 OK 的。

至於 Felix,我從來都沒有說不理他的,我只是沒有打電話給他吧了。況且我們都沒有跟他的舊男友聯絡,他只是覺得我們情願找他的舊男友而不找他吧了。而且,當我們一同出去吃飯時,他都從來不會說他的問題,一直都說沒問題,我們都不知可以如何入手呢。真是是不知如何是好... 算了吧,且看他想怎樣...

午飯時間了,By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