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000707 郵件 (三三八)

Subject : Pulp Fiction
Date : 2000 年 7 月 7 日

K,

公司做工如何呢? 有一個颱風正吹來東京,或許今晚便會到,令人發悶。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颱風會在七月吹襲東京的,通常都會是九月才有颱風的,真令人沒有心情。

是了,我發現我沒有 Catherine 的電郵地址的,如果你有的話,你便告知我吧。我想問問她我的將來的事,當然不是關於愛情的啦,況且我在這邊都沒有任何情感的發生呢... 哈...

我有不告訴你我正在說  "Talented Mr. Ripley" 的小說? 它真的是一部 pulp fiction,不過也都有趣的。希望到電影在八月在日本上映時,我希望可以有錢可以買他們的場刊吧。有 Gwyneth Paltrow / Jude Law / Matt Damon / Cate Blanchett,真的是還可以再靚的嗎??!!

好了,你有否收到 postcard 呢? 我昨晚都沒有聽見你提起過,希望你可以這星期便收到吧。

Love and lovabl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