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00621 郵件 (三二六)

Subject : Grand Hotel
Date : 2000 年 6 月 21 日

D,

好久都沒有發電件給你了,那你的工作如何呢? 還有功課又如何呢? 我剛剛跟 Bryan 去上了瑜伽,做完整個人都好舒服的。不過我覺得我昨天做健身時做傷了腰,不過應該問題不大,休息一兩天便會好的了。我今天又用了五十元買了一只 DVD,是第五屆 OSCAR 的最佳電影 Grand Hotel",希望會好看吧。

經過了三十三歲的生日,工作上所發生的事都好像不太好似的。工事上都不算得很順利,好像收數經常都出現問題,而公司又收到律師信說我們的產品有抄襲成份,且看事情又會如何發展吧。不過,老實說又不會關我事的,就算是告都只是告公司吧。

我打算在這個星期六去看 "Gladiator",希望還未落畫吧。Eddie 星期六又會有個 house warming party,他搬了去一個又便宜又大過以前的地方,而且又在一間 gay bar 的轉角處。之後我們或許可以直接由他家帶東西下去喝酒便可以了。

好了,我要開始看 Grand Hotel" 了,下次再談。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