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000704 郵件 (三三四)

Subject : Quite Office
Date : 2000 年 7 月 4 日

K,

又價是這樣的? 你是說你的客戶還未有付款給你吧? 是嗎?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吧,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希望你會順利渡過。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好了,要上課。

D

*****************************************
Subject : WAP WAP WAP phone!!!
Date : 2000 年 7 月 4 日

D,

是呀,這個客戶就是我在 Adrian 家中認識的。去年在 Adrian 家的聚會,發現大家都是同行,所以便開始有生意上往來了。不幸地,因為大家都叫作是朋友,所以我先出貨給了他,到現在都已經個半月了,但都沒有付款,我真的不知可以如何做。慘!!!

我昨天買了新的電話,新款的 Siemens 3518i ,有 wap phone 工能,以後我可以用電話上網了。我買的電話也不用即時付款,因為是分期的,每個月都只是 125 元吧了。好像很便宜似的。

好了,又繼續開工。

Love
K

****************************************
Subject : WAP WAP WAP phone!!!
Date : 2000 年 7 月 4 日

K,

希望你可以找到他吧。Adrian 能否找到他呢??

我不太清楚事情可以如何,希望你一切順利吧。

努力!!!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