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000719 郵件 (三四三)

Subject : Night On Earth
Date : 2000 年 7 月 19 日

D,

今晚留在家下,看了數課書,也完成了一些考試必定要讀的部份,不過還仍有四十大頁等著我。我想我應該這兩三晚便可以完成的了,跟著便可以預備做功課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限期以內完成並電郵給老師的,之後便可以專心的預備考試,我不可以不合格的,否則這個科目的十個學分便報銷了。我真的不想要重考,我會努力的,你也要哦。

明晚又上瑜珈堂了,上堂都很開心的,因為可以忘記了那些煩瑣的事情,而學了後都可以在家中做一點點的,或許你回來後都可以跟我一起去上堂,很好的。

我在想,或許我可以在公司拿一些魚回來養,可以放在神樓附近,因為這個地方都沒有東西放著的,或許小魚可以令到家中多一點生氣吧。不過,我都可能會問問 Catherine 意見的。你找了她沒有? 或許她都已經給你一點意見的了。我都希望我在工作上的不好運都會在星期五便完結了,這件事令我近期的心情都異常緊張,也令我考慮應否辭職。無論如何,我都相信衰運會很快過去的。

好了,繼續溫習,你保重囉。

xxoo
K

**********************************************
Subject : Night On Earth
Date : 2000 年 7 月 19 日

K,

我發了電郵給 Catherine 了,而她說我還了多等三個月,最少....

東京的夏天真的熱死人... 好熱好熱好熱... 比前兩年更熱了... 而且夏天還只是剛開始吧了...

其實,情況令我真的覺得很累... as God is my witness, I w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這兒都沒有甚麼新消息的... 再談。

D

**********************************************
Subject : Why don't we have our own shop?
Date : 2000 年 7 月 19 日

D,

跟 Bryan 上完瑜珈堂後,我們談了一會不如開一間小店賣東西,而我忽然間有一個念頭,其實我們都可以在網上開設一個網站,專幫人做些不同的服務性質的事情,例如送花訂東西等等... 或許真的可以想想看。我們都在想,我們都已經可以說是一把年紀的了,或許是時候試試自己做一些小本生意。開店都算不錯的選擇,至少我們都可以上午打工,同時間又可以在店上或許會賺到些少錢,幸運的話還可以做大點呢。不過,這都只是想法吧了,都不會這麼快的會實行的,且看如何... 

香港的天氣都很奇怪,經常都下著大雨,但有時會忽然停下來,跟著便出猛太陽,就連條街都可以一小點內便乾透了。真的不知道甚麼事,都不知可以如何作預備,真的令人很煩厭。

好了,快要星期五了,希望那個仆街客戶會真的找數吧,否則... 我都覺得自己都已經受夠了,希望衰運快快離開吧。

好了,再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