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000731 郵件 (三四七)

Subject : Reunion Night
Date : 2000 年 7 月 31 日

D,

我昨晚去了 Agnes 家。原本應是很多人來的,不過最後都只是有五個人來到。我們一直談到早上六時才散,重要的是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真的互相談起以往的事了。其實一直我們都是仍有所隔膜的,但也好彩有機會可以破冰。

我們都知經過這些年後,大家都仍是很關心對方的。我們都覺得大家從前所做的事都很蠢,雖然數年不見,但其實大家心底裡都仍是有著對方的。就如她所說,有些時候當他們有聚會的時候,都有大家有否見過我,我是否生活得開心否。那當然,在我這一方也是一樣。我仍不知她對你的感覺如何,但我都不必要說服他們你是如何的好。對我來說,他們如何看你,其實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他們知我真的活得開心,那便好了。

我們都長大了也成熟了,也學會了適當地去處理不同的事情,友情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在以前,我相信我們都會覺得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大部份),我們還有很多的部份去生活著的,就如家庭工作情人... 在現在來說,我覺得我們朋友間的生活也很恰當的。一兩個月會見面一次,每次相聚都過交換生活狀況,而且都會開開心心的渡過一起時光。不會像以前一般,大家對每一個都非常的要求太多。

對於我終於可以放下心頭的一顆大石,我也是很開心的。我相信過去的真的可以終成過去,而且也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她說她可能會在明年跟她的男朋友去澳洲生活,或許會在那邊結婚,我真心的願祝他們生活得開心的。

希望你會明白我現時的感覺,我們都長大了,而且智慧都增長了。就如我以前所說,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我們都只是要在過往的生活經驗中學習和成長吧。

OK, 讓我們一同努力來迎接美好的將來。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