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000804 郵件 (三五零)

Subject : Haha... I am a good boy!!!
Date : 2000 年 8 月 4 日

D,

我諗你都難以至信,我已經在我的書枱前溫習了兩天,因為我八月十二便要重考了,我已經溫了一半的書,希望今次可以過關吧。不過,最困難的部份都是在餘下的部份,而大部份的試題都應該是會在這些部份的,我會繼續努力溫習的,不過是除了明天。明天我會去跟他們吃飯,會有 Paul, Agnes, Edward, Clifford 和一些之前做舞台的人,因為他們在個多月前在一間訂台要訂很多的餐廳訂了枱,好像是很好吃似的。明晚過後,星期六再繼續努力。

由於 Jimmy 和 Jeffrey 會去泰國旅行,所以他們都會一同去玩,也有叫我去。我跟他們說,如果我拿不到日本的簽証的話,那我便可以跟他們去的,那且看最後會是如何的了。

Talk to you later。

Love
K

***************************************
Subject : Haha... I am a good boy!!!
Date : 2000 年 8 月 4 日

Hahahaa...

恭喜!!! 你將會得到 89 的,對吧??!! 繼續努力!!!

我今天下午會再去游泳,會跟兩個日本仔去。我還未有曬過太陽,因為如果我去室外泳池,我便要付約港幣一百五十元的入場費,但如果是去室內的,那便大約只是三十三元吧了。不過近日又不是陽光充沛,雖然熱得很...

我覺得我在朋友當中,我都算是生活得開心的人了,因為好像每一個都有愛情男人愛情男人愛情的問題...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

好了... 再談。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