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000803 郵件 (三四九)

Subject : Arya
Date : 2000 年 8 月 3 日

Hi K,

好開心聽到你跟他們可以再能夠坦誠的說話,而且再重拾友誼,繼續努力!! 不用担心他們會如何看我吧,因為其實這跟我們的關係都不太重要的。

噢... Brad Pitt 和 Jennifer Aniston 已經結了婚,我還諗有朝一日 Brad Pitt 會和 Gwyneth 再一齊的,因為他們都是世上最靚的一對。

我諗你打死都不會相信,我在這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才看到一個跟竹野內豐相似的人。我跟朋友們說這個人很有型和跟竹野內豐很相像,但全部人都不認同。他們都說我一定忘了竹野內豐是甚麼樣子的了。不過,就算他很像竹野內豐,但他也只是一個矮版的竹野內豐吧了。

因為很熱但又沒有太陽,所以我沒有去曬太陽,只是去了室內泳池游水。我想我因為皮膚病的關係,已經有四年沒有游水了。我昨天游了四個小時,很累呢,不過我或許明天還是會再去游的。

好了,我會再查查畢業典禮會在甚麼時候,之後再告訴你吧。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