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000725 郵件 (三四五)

Subject : Another Tuesday
Date : 2000 年 7 月 25 日

D,

剛完成了半份 Internet 的工課,我會明天才做餘下的,然後便可以預備考試了。

剛剛跟 Bryan 談完電話,他近來都好像很悶似的,或許沒拍拖吧。我們都有繼續談及店子一事,還是覺得是可行的,不過就要做好多預備工作了,至少都要先儲儲錢吧,否則都不用再談了。

我今天下午去了書展,買了五百元的書,只是林海峰的那一本都二百元了。不過由於時間很緊迫,我三點鐘到達六時便完結,否則我便可以買多一點。無論如何,這堆書都夠我看一陣子的了。

你昨天跟我說的那段秘聞... 希望你朋友知道他想要甚麼吧。最重要是希望他沒有傷害到他的女友吧,而且也希望他找到自己想要的便好了。或許如你有機會的話,那便跟他談談吧。當然,就如我答應的,我不會告訴其他人的,而我一邊打一邊都忘了事情的始末了。哈...

好了,要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再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