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000803 郵件 (三四八)

Subject : Arya
Date : 2000 年 8 月 3 日

D,

沒有郵件哦。我沒有收到你在電話中所說的那份電郵哦。沒所謂吧 :D

美蓮跟我們去上了瑜珈堂,不過她不是很專心,可能是第一堂吧,希望她遲些會好一點。

九月份往日本的價格會在下星期便有了,我會買了機票後便會去申請簽證的了,下星期告知你結果如何。你不要告訴你的朋友我會過來啦,如果我不好彩拿不到簽證,他們會失望呢。

我開始了預備考試了,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過關吧,真的沒有多大的信心。不過仍會努力的,至少這兩個星期便要努力溫習的了。

好了,下次繼續,希望可以給你好消息。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