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000817 郵件 (三五四)

Subject : Social Club is good
Date : 2000 年 8 月 17 日

D,

在寫這電郵之前,剛看了 "Buena Vista Social Club",覺得很好呢,Wim Wenders 將當地人的熱情展露無遺。他們雖然都已七八十歲了,但都仍是一班對音樂很有才華的人。看完電影之後,也很想買那只原聽大碟,很好聽的。

我來日本的旅行,明天便應可以確定了,如無任何特別事我便會向公司請假的了。不過無論公司批不批都好,這假我都放定的了,只要簽証弄好我都一定會來探你和看你的朋友的。多等一會,我們便可以見面了。好開心。

好了。我要上網去看看有否黃耀明新唱片的資料了,很好聽的,等了他的唱片五年真的沒布白費。你有 MD 機嗎? 有的話我便可以錄給你了。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