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000808 郵件 (三五一 )

Subject : Believe it or not??
Date : 2000 年 8 月 8 日

我諗講你都唔信,我今日收到一個電話,有個人打來問我有否興趣去另一部電影的 casting!!!! 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次跟 Ken 出去喝東西,他的一個朋友也一同出來,後來這個人問我有否興趣作些少的演出。因為他有一個朋友想拍一部獨立電影,是說有關於香港的 gay life 的。我跟他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考慮考慮的。之後我便忘了這件事,因為我都覺得只是吹吹水吧了。但今天 Ken 的朋友真的打電話給我,問及演出這件事,那我便告訴他先見見導演吧,如果導演覺得我還可以才說吧。所以,我最後可能有機會見到導演,到時且看如何。從這件事,我覺得真的是世介變了,我這些貨式都會有人問我有否興趣參演,難到真的沒有人做了嗎。他說其實導演是在找主角的,但是導演現在在英國拍短片,但他希望在香港拍一套長片。且看後事如何。

考試的日子臨近了,我都不知我是否夠時間溫得完所有的資料,但我一定會盡力的。重點是這次考試我不能不合格的,所以我都要多多用心溫習。而另一科的考試則易一點,所以我只會注重那些一定會考的部份先。祝我好運。

我明天會去申請簽証了,明天下午便會知能否拿到簽証,所以當你看到這電郵時,都應該知道了結果了。如一切順利,我便會在 2 Sep 便到日本,10 Sep 才回香港。希望日本仔不會見到我便瘋狂吧。哈....

好了,繼續溫習。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