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000814 郵件 (三五三)

Subject : The end of the examination
Date : 2000 年 8 月 15 日

D,

我真的不知如何教小貓,今天又令我好嬲了,所以我在電話都沒有心機跟說話。牠又在舊報紙上屎了,而且也在地毯上疴尿,我都只是見牠在爪地毯時才發現的。我打了牠一點點,但我真不曉得怎樣教牠才好。或許我真的沒有耐性吧,我只是怕 Eddie 明天帶牠真回家後,牠仍是四處的疴屎疴尿。我現在把牠關在厠所內了,希望牠會乖乖的吧。老實說,如果有一天回家,發覺在床上有一堆屎在,真的會很氣憤的。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的考試都還可以的,至少有些問題我仍會答。雖然我有一條廿分的題目答不完,但我覺得我應該會合格的。希望吧,真不希望又要重考,會好令人咀喪的。無論如何,十月便會有結困。

你有否聽過,公司員工飲水要自己付款沒有?? 真的是奇怪都不能。我公司要我們自行付蒸餾水的費用!!!! 我公司是有過濾器的,但由於出來的水的味道很怪異,所以我的同事便訂了蒸餾水。不過,今天我上司跟我們說,如要飲蒸餾水便要我們自己付款,公司是不會付這些費用的。我覺得非常之不可思議,我都不知為何要跟我們計這些婆仔數,真的很 piss off,他這個人真的很仆街。

不過,Catherine 說我九月過後便會好的了,等等看。

Take care
Love
K

******************************************
Subject : The end of the examination
Date : 2000 年 8 月 15 日

喂喂喂...

不要再嬲小貓啦,OK?! 牠都只不過是個小孩吧了。

我好像沒有見過你的上司老細,我都不知他是如何的,是不是一個肥佬?? 聽你的形容,他有點像 "101 Dalmatians" 內的 Glenn Close。現在美國有 "102 Dalmatians" 啦,當然少不了 Glenn Close,你或許可以在聖誕或是舊曆新年便有得看了。

除了 "Virgin Suicides" 外,還有很多獨立電影可以看的。例如 "Tube Tales",九個導演拍了九段片,有些還很好的。九個故事都是說一些在地鐵內發生的事,意念是很好的。我也看了 Michelle Pfeiffer 的 "The Deep End Of The Ocean",我覺得故事和 Michelle Pfeiffer 都很不錯。當她的兒子不見了,生死未卜,她在流淚時,就如我四個月前在香港,我跟媽媽談及妹妹,她忽然的哭起來,就好像她失去了女兒一樣。

好了,希望你的考試合格吧。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