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000717 郵件 (三四二)

Subject : Raining Night
Date : 2000 年 7 月 17 日

D,

剛剛跟你通了電話... 等我在八月中考完試之後,好好的計劃一下去日本旅行的事。雖然會貴很多,不過都沒所謂吧。其實最主要的是我很懶去申請簽証吧,不過很多人都說現在去拿簽証很容易,不過我都是要自己去到申請才知道。美蓮今日問我,你會何時會有畢業典禮,因為她說如果要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的話,那便要開始預備的了,因為她也要請假。

我們大家都覺得去得 PP 太多了,已經好多人認得我們,所以打算都是暫時不去好了。不過,至少都是要去完了下星期才會暫時不去的,因為 Bryan 的朋友會在下星期在那裡開生日 party,不過一切暫時都決定。Eddie 上星期都說 "又係去 PP?? 不好那吧。" 所以他上星期都沒有去。還有是我們經常都在 PP 見到 Leo,但他都好像不想跟我們打招呼似的。我都不知發生甚麼事,或許他覺得我們是衰人吧。不過沒所謂吧。

好了,要去溫習一下了。再談。

Love
K

*******************************************
Subject : Raining Night
Date : 2000 年 7 月 17 日

Hey K,

你這個 PP 仔,你應該過來看看是這邊的日本仔還是香港仔靚一點囉,因為 Sam 和他的男友都說這邊的男仔靚得多。其實我都覺得日本的男子比較靚仔的,但日本仔又說很喜歡中國男孩。我現在都變了像個日本仔似的,如果我不出聲的話,人們都不知我是中國人或是香港人的。

噢... 我的畢業... 如果我可以畢業的話,應該會是在三月中吧。我想如果我夠銀交所有的學費的話,那應該會是沒有甚麼問題的,我會再查查確實的日子給你。

你有否知道在中國有個地方有架巴子跌弓下山,而有兩個香港人死了,很多人受傷... 其實,其中一個死者是我以前電視台的其中一個同事的爸爸,而她的媽媽仍然在昏迷中,我都不知我可以如何安慰她。她還是很後生,只是廿五歲,她現在在廣西的醫院陪著她媽媽,而我的舊同事都正在幫她將她媽媽運回香港醫治。

希望他們都可以安全渡過吧。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