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000721 郵件 (三四四)

Subject : Why don't we have our own shop?
Date : 2000 年 7 月 21 日

K,

開間小店這個提議很好呀... 當然,我們也要有一個要有正職來維生活的... 我只在想,沒有人知道那些東西會賣得好的... 因為我會說日語,我在做雜誌的時候,也識得一些開店的人... 所以我都覺得是可行的,但還是要先要有錢才行... 好好好... 真的可以想想的,我也可以去找找一些聯絡,和跟他們打些關係,或許將來可以幫到我們的。

我想我現在正在做的雜誌工作都挺好,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吧。就如 Catherine 所說,我可能會維持這種生活多兩個月。

好了,再談。

Love
D

********************************************
Subject : FINALLY
Date : 2000 年 7 月 21 日

好了好了,終於都收到票了。哈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  :D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