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000814 郵件 (三五二)

Subject : Angry and depress
Date : 2000 年 8 月 14 日

D,

我有兩份科考試,昨天考了一科,但我覺得我未必能夠拿到好成績的,或許我又會再肥佬都未定,不知。至於明天考的那科,雖然我都有努力溫習,我都沒有多大的信心。或許我真的很不喜歡這些理論的科目,總覺得有點沒趣。如是那些實際要做翻釋題目的,反而讀得比較愉快,起碼我一邊做我都可以知道自己做得好不好。這些理論科,要記得所有的理論,然後又要分析,好麻煩似的。所以,如果兩科都不合格,我都不會有甚麼奇怪的。希望順利過關,否則真是人都會顛的。

Eddie 拿了小貓 River 來我家寄住,今天牠令我很氣憤。我;今天出去午飯之時,看見地毯上有貓屎,我覺得牠在地毯上疴屎的原因,應該是牠怕那屎盤會反轉吧。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屎盤是沒有上蓋的,可能是在牠疴屎時不小心,便將它反轉了。可能牠怕會再反轉,所以一整天都沒有去厠所,所以因太急而在地毯上疴了。我罵了牠一會,捉牠去厠所放在牠的屎盤上,最後牠都疴了尿。希望牠不會再在其他地方疴吧。我花了一個下午去清理廳中的地毯和洗地,也用了些有香油來洗地毯。

其實 River 也是很可愛的,我經常都跟牠玩,而且牠又好像對甚麼都好有興趣似的。有時我們會玩捉迷藏。哈... 有時,牠的睡想也很奇怪,面和肚皮都貼在地上。很多時候,都會走過來在我面前喵喵叫的,要人摸要人抱。

其實我都不算肥,算是好身材吧,只是 150 磅吧了。我會繼續多做重量,和飲奶品,希望多以增多一點的肉。遲些再見到你便可以令你眼前一亮了,而且可以在你的日本朋友面前有些面子。我要怎樣穿呢? 我都只是有緊身 Tee 吧了,會否不合時而的??!!
 
夜晚一點鐘了,我都已經叫作溫習完了。或許明天要作野了,老作都是我的強項。

Love
K

***********************************************
Subject : Angry and depress
Date : 2000 年 8 月 14 日

Hey K,

不要嬲小喵了,牠始終都只是一只貓兒吧了。好像對嬰孩一樣,嬲都沒用處,不明白嘛。

如果你住酒店的話,也不用加床哦,應該沒有人會理的了。不要浪費錢了。

至於你要穿甚麼都可以呀,你多可帶不同的款式的都可以哦。就如我之前跟你說過,在這邊你穿甚麼都沒有人理會的,他們都會覺得只是個人風格吧了。也沒有老套不老套的,是個對於 fashion 很自由的地方呢。

你努力考試啦!!!! 努力拿好成績啦!!!!!

你有 150 磅囉,我剛剛減了肥,只得 125 磅,這裡人人都說我瘦,但我最想去掉腰圍的肥膏。我現在每天當我在看電視或是看電影時,都會在做運動的,所以現在都有一點點的肌肉,但當坐下時腰圍間都仍是有肥膏的。或許我應該節食一點點,不吃肉類等等,有時我會在夜晚只吃蘋果和飲寶礦力,但到半夜便很肚餓了。當然,相對於其他廿八歲的人,我都仍是很 fit 的。

就如 Annette Bening 在 "American Beauty" 說 "I refuse to be a victim, I refuse to be a victim... BANG." 或是 Mena Suvari 說 "I hate to be orindary, I'm special . The ordinary life is so boring."....

好了,下次再談。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