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990222 電郵 (六七)

Subject : Giant of the World
Date : 1999 年 2 月 22 日 PM 01:34

K :

再次說新年快樂!!!

又一日了‧告訢你,我星期三會去跟友板理惠做訪問,我之前剛剛軏成了跟 T.M. Revolution 的工作,他們遲些便會有千七元匯入我的戶口了‧

還有,如我拿不到簽証,那我便會用三月三十一日的機票回來‧但如果我成功拿得到簽証,這機票便不能用了,因為四月一日便開學了‧我也有想過應否買一張來回機票回香港,但是在香港買又好像便宜得多‧所以,我現在都沒麼可以做,就只有等等等,直到三月中才有消息‧

你有否收到我的郵包否? 其實原本是打算是情人節禮物的,希望你喜歡吧‧

我星期四寄了信給你,有否收到呢? 信內都寫下了我那 50/50 的想法‧

好了,你何時開始上班呢? 還有,你的溫習又如何? 不要再躲懶囉,OK?! 再見‧

Kissing you
Good D
22 Feb

*************************************************
Subject : Giant of the World
Date : 1999 年 2 月 22 日 PM 11:58

Hi D :

我明天便要上班了,二月廿三日‧也好,有一個長的假期‧下次的假期便要到四月二日才會有了‧

我在想,如果你不能留下要回來,那我四月初放假時可以陪陪你‧但一切都仍是一個謎,只有繼續的等‧我也有想過,如果你能留下來,那你可以用現有的機票回香港,那我們便可以有數星期一起在香港,但這現在似乎是不可能了‧

剛剛過了的晚上,去了考了第一個試,法律與商業翻譯‧我想我考得還可以的,因為我覺得自己在高分數的題目做得也不錯‧現在等待下星期的另一個考試了‧

我今天收到你的郵包了,很多叮噹的東西,哈哈~~ 謝謝‧老實說,不要再花錢去買這些東西了,因為他們都是 "中國製造" 的,而且要找的話都可以在香港找到的,省些錢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的,特別是你的繪畫,你今次都畫得比以前的好很多了‧我也有將你的成績表給美蓮看,她說你很叻仔! 哈哈~~

你查了你可否改機票的日子沒有? 如果不能改的話,你打算如何呢? 要不要我買另一只給你回來? 或是你有其他打算?? 告訴我哦!! 無論如何,我遲些再打電話給你,看看你的情況如何‧

我前兩天也有寄了封短信給你了,但我都未有收到你的另一封信‧又是等‧

Love
K

p.s. : 由明天起,你可以發郵件到我公司的信箱囉,我可以即時收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