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990127 明信片 (五十)

K :

突然又想寫信給你‧

今天玩塔羅牌,問若我留下來的話,我倆的命運會變得尼樣‧己發生的也頗準,說過去很愉快,現在焦躁不安‧雖然在短暫的未來是死神 (解作不能見面),但最後結局也是太陽高照‧但願如此‧

其實近來真是為太多事煩惱,如去向、家人、金錢、未來、愛情等等‧我亦想究竟若申請不到其他奬學金 (我已取得兩萬元港幣交學費),我有否能力捱到第一年,因為要交第二年的學費‧若現在放棄的話,你便又可以在身邊,又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但我怕自己會後悔一生‧

你又考試了吧,加油,永遠支持你‧雖然你的花名是懶仔,但也這麼努力,我也不應退縮的‧ Good Will Hunting!!!

D in Tokyo
1999 年 1 月 27 日

p.s. :
- 上次的信紙是否你自己剪那些企鵝你出來的??

按 :
- 明信片是電影 The Big Blue 的劇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