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990219 信件 (六五)

D :

剛剛發了電郵給你,現在是年初四的零晨‧放假的日子都是在家中發呆,睡睡睡睡和聽唱片,將所有功課都拋於腦後,真的不要得‧明天他們各坊眾都會來我這裡團拜,終於可以熱鬧一天‧

昨天去買了兩本書,一本是李碧華的短篇,另一本是許鞍華談自己的電影‧看了幾篇後,發覺她拍電影時都好像有點求其,好像常常拍到中段便開始沒有感覺,快快拍完便好了,真古怪‧難怪很多時她的電影看到一半便怪怪的,原來真的有原因的‧

你又如何呢? 如果這樣不好彩的話,你還有六個星期便回港了,心情如何? 而申請簽証的事宜又去到甚麼地步? 學校又會何時提交你的申請? 無論如何,交由上天安排吧,一直都相信凡事都總有定數,不用担心‧哈~~ 我真的很老餅‧

這個新年,我又戴上耳環,已經好多年沒有戴了‧其實只是在旺角見到可以單隻的,所以便用了七元買下一只玩玩而已,但之後上班都是要脫下的了‧便宜貨,沒所謂‧

我的公司應該會在四月搬辦工室了,到時便會煩得要死‧不過,新地方在荔枝角,近我家,那我可以朝早多睡一會了,真好‧

最後,夠不夠錢用? 出了花紅,現在都有點錢在手,所以不用担心‧而且放完假過多一個星期又再出糧,所以近來很鬆動,不會有問題的囉‧

Love
K
19/Feb/99 2:00 mid-night

p.s. : 這信紙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