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990212 信件 (五九)

D :

今次有呀妹 (張惠妹) 與我一起寫信,帶來的不只有王菲的手抄版歌詞,也有阿妹的影印歌詞‧還不只,還有久違已久的林憶蓮聲音,她的音樂改變了,可能她自己想要的人都已在身邊,所以不須要以做監制為名而見面,可以安心的找其他人作為她音樂上的指導‧音樂不叫做新鮮,但總好過繼續唱那些怨情歌‧不過,近來喜歡的是一個叫那英的大陸女歌手,是王菲的好友,在王菲的演唱會內都有出現作嘉賓‧還有,鄭秀文開始失踪,恭喜!!

真估不到,無見肥嘟無見年幾,近來又大軍壓境‧一個星期在你的信內都見到肥嘟的樣子,好得意‧見得多,我都開始變了肥嘟‧不過,我都有諗過買一套啞鈴回家練練,因為我都覺得自己開始變形,所以都要修修身‧雖然姿色都總算還有,但有身材總好過沒有‧

已經沒有出去蒲多個星期,都只是留在家中‧一來功課多了,二來可能前陣子出去多了,覺得有點悶,所以留在家中,或是他們過來我家喝,還可以省錢‧

是呢,你不要再取笑美蓮囉,她己很久沒有打麻將囉,取而代之的是她戈了滑水,真高檔!! 可以,她那個叫 "朋友" 的男性將於不久的將來便會離港,所以她又會有可能再次跌入麻將的深淵‧其實佢都幾惡攪,人又靚又高又... 啲男仔又唔敢去認識她... 唉~~ 不過,最衰就是有錢佬話比錢佢又唔要,令到她的朋友們都得不到到援助,怕且遲些我們都要去做援交的了‧

你的信,我都放在一個大盒子內,有些時候也有拿出來看看‧看見你眼界擴大了,人也成長了,心裡總是開心的‧其實,有些時候會在想,無論我們會怎樣,我都總是希望你開開心心過日子‧從前聽你說過你的經歷,都會覺得心痛,心想為何會有人這樣的對待你‧但回頭想想,沒有從前又會如何得到現在的你呢‧所以,過往的甜酸苦辣都是值得的,沒有任何絲毫是枉過的‧

你說你迷上算命看相等東西,但可能你都會被他們所說的限制了自己‧雖然我都相信許多的事情都是早有定律,但我們每行一步都是自己親手去選擇才去行,或是自有天命,就算萬一失了,這也難保不會是另一個好的開始‧我自己的例子就是,我也曾跟你說過我用了爸爸一些錢去投資,而那個人當時更是我的好朋友,誰知最後都是給那人騙了,我真的失落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雖然我沒有向你表現過出來),而且心裡亦一直壓得透不過氣來‧可幸是,人大了看通了,事實就是事實,爸爸亦都沒有計較,心裡才放開了一點點‧

今天回首再看,錢的而且確的沒了,但這事令我覺得,要是須要對父親好一點的,這些是錢不能買回來的‧而且,我亦覺得由於此事,我對父親是有一定的責任的,我現在生活的首要任務便是令我父親不要再担心我的將來‧就算是如何辛苦,我仍是會將他放左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而這些感覺是從前所沒有的‧又或許是,這事令我覺得,我欠他的真是多‧

就如你吧,就算如果當初你家人不借錢給你,你或許不必的如此失望,可能會有更美好的東西在等著呢,凡事都以平常心去看,人也會好一點,明白否? 唉~ 我變了老人家談哲理‧到現在我仍相信一件事,所有的東西 / 事情的發生都是好的,也總有它們的目的,沒有今天的我又何來他日的我呢‧我也相信一個人只要不計較地努力一點,將來都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近來不停的飲酒,雖然不是每晚都飲到醉死才去睡,但都知道是有點不好,應該是時候要飲少一點了‧

二月尾三月初又要考試了,不知今次能否過關,但次次都頗担心的‧還有是,學校又批了我貸款,今次還要是到了畢業後才還‧不過,現在累積下來的,已欠學校三萬元了,不過將來要分期還,應該不成問題的‧

又新年了,因為爸爸打算省一點錢,所以今年不會回港過年,否則便要花一筆錢去派利是的了‧老人家,省一點都是好的‧

上次抽奬抽不到,算了吧‧我都知自己沒有抽奬的運氣的,抽不到也未必是一件壞事吧‧

已是半夜一時半了,不寫了,要去睡了‧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